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粤医保”小程序上线城乡居民医保退费功能啦!

       根据前方传来可靠消息,城乡居民医保正式开通线上退费办理渠道啦!凡成功缴交了恩平市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并需要办理退费的参保人,可通过“粤医保”小程序线上办理居民医保退费申请业务。具体线上办理流程如下:

       (一)进入粤医保,在首页左上角。先选择要办理退费申请业务的参保地市。

       (二)其次在业务办理模块,点击查看更多,选择居民医保退费申请业务。


       (三)填写退费申请所需的信息,填写完成后提交数据,即完成退费申请,且页面会自动刷新办理进度。

       此外,如果登录者身份为职工参保、或登录者未参保,则会提示不可办理该业务。同时,目前粤医保暂不支持代办业务,只能允许办理本人的退费。如有更多疑问,详情可咨询恩平市社保局电话0750-7819313。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