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社保创文不停步 文明之花处处开

       文明城市作为一个城市含金量最高的荣誉称号,是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实力的综合体现,是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最具说服力的“地方名片”。为全面提升我市城市环境质量,市社保局工作人员以多形式、多举措开展街道清洁、交通劝导、业务咨询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实干实绩让城市更有亮度、更有温度、更有魅力。

       一、不惧艳阳,共绘文明交通画卷

市社保局干部职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为提高我市群众有序文明出行的交通意识,自9月以来,市社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在金湖城红绿灯路口开展全天候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协助老人孕妇安全出行、疏导上下班高峰期路口车流情况,让一朵朵鲜艳夺目的文明之花竞相绽放,释放出无穷活力,充溢着无限生机。

       二、轮番上阵,齐心共创整洁恩平

.志愿者在开展清洁行动

       一是响应党委号召大力整治城市乱象。为全面提升我市的城市面貌,市社保局工作人员响应东安大党委号召,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全力整治城市中的不文明现象,其中包括整治多家临街门店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的现象、清理藏匿于日常环卫工作下的卫生死角、清理路面墙边的牛皮癣广告等,改善我市街道卫生环境,为市民打造舒适整洁的生活氛围。

       二是压实责任开展上街包片包干清洁行动。市社保局组织志愿者到部门包片包干区域开展清洁行动,如清理路边垃圾、搬运建筑材料等。此外,志愿者们还引导群众规范停放小车、顺向停放自行车等,全力做好市容市貌与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

       三、优化体验,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大厅志愿者,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业务指导等服务

       为建立更加便民快捷的社保经办服务体系,市社保局已于2021年8月重新对办事大厅开展改造升级工程,在大厅内划分便民区、填表区、自助服务区和业务办理区,为群众办理业务提供清晰指引,持续在细化服务设施上下功夫。此外,我局还设置专职人员担任大厅志愿者,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业务指导等服务,为特殊人群提供办事绿色通道。

       市社保局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本着以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为目标动力,用微笑和热情服务群众的同时,并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共建的理念,为我市创建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