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社保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之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根据《2021年恩平市人社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安排,9月16日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市社保局局长吴剑彪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节生动且严肃的党课,充分发挥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

吴剑彪局长剖析案例

       会上,吴剑彪局长对近年来我市纪委监委查处的数起国家公职人员贪腐案例进行了通报,深入剖析违纪违法人员的思想变化过程,旨在为全体职工敲响警钟,教育大家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深刻教训,防患于未然。

       最后,吴剑彪局长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大家更加要筑牢“防火墙”,不碰“高压线”,堵住一切容易被非法利益侵蚀的漏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市社保局全体职工表示将重新思考查找日常经办业务过程的风险环节,严于律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工作堤坝。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