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增强纪律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恩平市社保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恩平市人社局副局长、恩平市社保局局长吴剑彪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为教育引导全体社保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紧绷基金安全这根弦,切实防止个别不法分子侵害社保基金,2021年9月7日上午,恩平市社保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恩平市人社局副局长、恩平市社保局局长吴剑彪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首先由恩平市社保局副局长钟丽芬通报了近年来广东省内发生的多起社保基金经办人员贪污基金案件情况,指出导致这些案件发生的根源,要求市社保局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案为鉴,强化自身纪律意识,时刻守住纪律红线,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越过雷池。

       随后,恩平市人社局副局长、恩平市社保局局长吴剑彪结合我局的实际情况,再次强调了要深刻吸取案件教训,还要把防范社保基金风险工作作为学史力行的实际行动。各股室要以省社保局开展的“清数”“筑墙”行动为契机,全面梳理岗位配置、业务流程、内控管理等风险隐患问题,适时更新社保廉政风险点,完善业务经办流程和风险防控机制,要把防范社保基金风险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措施,不断增强维护社保基金安全完整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想方设法维护老百姓的“保命钱”,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