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社保局召开工会委员会补选会议

会议现场

       为健全工会组织,确保社保局工会工作正常开展,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8月31日上午,市社保局召开工会委员会补选会议。会议由市社保局工会副主席甄健锋同志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参会。

       首先,市社保局工会副主席甄健锋宣读了市总工会下发的《关于〈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工会委员会补选委员、主席、经审委员请示〉的批复》文件。随后,会议依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全体工会委员及工会会员民主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本着公开、民主、公正的原则,按照无记名投票的选举方式,选出钟丽芬同志为市社保局工会委员,罗超毅同志为社保局经费审查委员。随后,社保局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投票选举钟丽芬同志为工会主席,并讨论了最新分工。

       最后,市社保局副局长吴建忠代表社保局班子对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殷切希望新任工会主席和委员积极抓好工会工作,切实维护好干部职工权益,充分发挥工会在社保局大家庭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社保事业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