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全民反诈,人人有责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责任书》签订资料

《广东省公安厅致市民告知书》签订资料

       根据上级关于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部署,为配合我市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工作格局,根据江门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月活动工作的通知》精神与市财政局的工作要求,2021年5月底,市社保局组织全体财务人员开展“全民反诈”活动,增强全体财务人员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意识,预防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生。

       在本次“全民反诈”活动中,市社保局财务人员已按要求全员注册“邑安”反诈小程序和“国家反诈中心”APP ,认真学习了电信网络诈骗“八大骗术”具体内容,并签订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责任书》和《广东省公安厅致市民告知书》。通过本次活动,市社保局财务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引导家人朋友增强识别防范诈骗案件的能力,不参与刷单、贷款诈骗等违法行为,谨记防诈要求,提高防范诈骗意识。

       当前正值科技快速进步、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的新时代,电信网络诈骗事件屡屡发生、层出不穷,我局将继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加强学习反诈骗知识,把反电信诈骗工作作为当前和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学习工作来推动,保障我市社保基金工作更加安全、有保障地持续运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