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社保局召开禁毒工作专题研究会

市人社局副局长、市社保局局长吴剑彪同志发言

会议现场

       自2020年9月,我市被列为禁毒重点关注地区后,在市人社局的带领下,市社保局大力落实各项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措施。为推进我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5月25日下午,市社保局针对巡察反馈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存在问题召开了禁毒工作专题研究会,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市社保局局长吴剑彪同志主持,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剑彪同志首先传达了巡察反馈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存在问题,如未能深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工作方案未能落实到位、台账资料不够完善等。随后,各分管领导也针对存在问题进行发言,要求各股室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社保工作职能,摸清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纳入社会保险的底数,掌握其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情况,建立相应台账。

       最后,吴剑彪同志指出,今年6月,省禁毒委将到我市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初检,各股室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 治担当,对症下药,狠抓当前问题的整改工作,明确戒毒康复人员各项社保待遇的领取情况,确保我市戒毒康复人员享有全面的社保权益。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