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件件有着落 事事有回音——市社保局召开社保经办工作局务会

市人社局副局长、市社保局局长吴剑彪同志发言

社保经办工作局务会会议现场


       为切实推进我局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研究解决平日在经办工作的问题,近日,市社保局召开了社保经办工作局务会,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市社保局局长吴剑彪同志主持,各股室负责人参会。

       首先,各股室负责人就本股室负责的业务工作进行情况汇报,并提出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计划。随后,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股室提出的工作困难作出回应,并对各股室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督促股室要迎难而上,啃下经办工作中的“硬骨头”,实实在在地提升办事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最后,吴剑彪同志总结了本次会议内容,并全面部署工作:一是要增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度,扎实开展“一周一课”,尤其是要及时开展新进人员培训,形成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二是要发现工作亮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宣传力度,合理利用恩平电视台、恩平发布、社保门户网站等途径拓宽宣传受众面;三是要关注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如禁毒、创文、社保e服务等,要定期跟进、了解进展,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走深走实;四是要扎实做好“领导干部走流程转作风”活动前期准备,积极借鉴其他市区先进经验,深入业务窗口听实话、察实情,推动社保经办服务流程和作风全方位变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