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社保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市人社局副局长、市社保局局长吴剑彪在会上发言

会议现场

       近日,广东省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我市参保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1年5月25日下午,恩平市社保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市社保局局长吴剑彪同志主持,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吴剑彪同志传达了恩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吴剑彪同志就社保经办大厅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警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抓好社保经办大厅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爆发的漏洞;二是要坚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迅速组织仍未接种的干部职工开展疫苗接种,加快构建免疫安全屏障;三是要坚持精准科学、规范有效,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大厅志愿者要引导参保人正确佩戴口罩方能进入社保经办大厅,在等候办事时要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