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暖心服务在身边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恩平市社保局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相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构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格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动力,不断优化社保经办服务质量。自2021年5月6日起,市社保局在经办服务大厅叫号机旁增设志愿服务者,帮助群众排队叫号、协助群众打印社保流水等等,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参保群众感受到了安心、舒心的办事氛围。

志愿服务者帮助群众排队叫号

社保经办大厅志愿服务者培训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质量,2021年5月17日下午,市社保局召开社保经办大厅志愿服务者培训会议。会上,社保局分管领导首先总结了前一阶段社保经办大厅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指出部分志愿服务者在开展志愿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随后,局分管领导分别就志愿服务者的衣着礼仪、言语要求以及业务职责开展培训,提高市社保局全体志愿服务者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办事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社保局副局长吴建忠同志作业务培训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也是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的主要载体。市社保局将继续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总目标,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补齐民生短板,化解民生难题,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史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