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温馨三月,情暖春天——市社保局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起广大女职工同心协力迈向新的伟大征程的使命担当,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市社保局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人社系统妇女干部职工参加禁毒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人社系统妇女干部职工参加“不让毒品进我家”承诺签名活动

       一、组织妇女干部参加人社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为深入推进恩平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市社保局妇女干部职工的禁毒工作水平和禁毒重点整治知晓率,市社保局妇委会组织人社系统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开展禁毒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不让毒品进我家”承诺签名等活动,增强了市社保局妇女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引导市社保局妇女干部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努力提升禁毒工作能力水平,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社保局妇女干部观看巾帼英雄故事视频

       二、观看献礼建党百年讲巾帼英雄故事视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妇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推出《献礼建党百年—讲巾帼英雄故事》,讲述了100位巾帼英雄故事,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市社保局妇委会结合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观看巾帼英雄故事,增强市社保局妇女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激励市社保局广大妇女以更强的信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投入到人社事业发展中来。

市社保局开展东安社区困难妇女家庭慰问活动

       三、开展东安社区困难妇女家庭慰问活动

       3月3日,市社保局前往东安社区慰问困难妇女家庭,给她们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在慰问过程中,我局工作人员与她们悉心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积极帮助有需要的困难妇女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及节日问候和祝福,鼓励她们要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克服眼前的困难,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最美不过阳春三月,最美不过奋斗中的铿锵玫瑰。市社保局妇女干部职工们用双手的柔情托起业务“半边天”,为社保事业的发展画卷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妇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还增进妇女干部职工之间的情感,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使她们前进有方向、奔跑有力量、幸福有底气,以铿锵绽放之姿,继续为社保“十四五”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