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社保局学习贯彻2021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2月26日下午,市社保局参加由市人社局召开的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1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社保局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社保局局长陈炳权同志主持。

       会上,市人社局副局长李秀珠同志首先传达了2021年政法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要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推进平安恩平建设,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政法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的安全和稳定。

       接着,陈炳权同志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做好特别防护期风险隐患排查,有问题要及时上报市委政法委和信访局,无情况也要实行“零报告”。二是要做好日常值班值守。各个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办公室统一安排做好群众接访工作,做好本单位稳控。三是加强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加强部门联动,深入推进劳资领域社会矛盾专项治理,加强对重点工程、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等重点领域欠薪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介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