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社保局综合服务窗口荣获“红旗窗口”称号

表彰大会现场


市社保局综合服务窗口获“红旗窗口”荣耀称号


      9月3日,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恩平市政务服务大厅2019-2020年度“红旗窗口”和“服务之星”表彰大会。恩平市社保局综合服务窗口获“红旗窗口”荣耀称号,服务窗口管理人员梁杰能同志获“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这些荣誉的背后是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一直以来,恩平市社保局高度重视服务窗口政风行风建设,严格落实我市创文工作要求,切实优化服务管理,为群众提供“规范、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环境。一是通过优化硬件设备设施,精心完善经办大厅改造,提升服务质量,实现了社保经办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二是通过加强窗口人员综合素质培训,强化思想引领,以热情服务、热心待人增强办事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加强资源整合,优化业务流程,简化申办材料,减少中间流转环节,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升办事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梁杰能同志还多次为办事群众找回遗失包包、文件资料


      梁杰能同志是恩平市社保局综合服务窗管理员,服务窗口志愿服务站站长,一身“红马甲”是他每天工作时的标志。每天前来社保局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每个踏进社保大厅的群众首先看到的就是梁杰能同志的工作窗口。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情的咨询引导、认真审核资料、规范大厅秩序管理、处理大厅突发事件是梁杰能同志的日常工作,日复一日,虽平凡却重要,为办事群众营造了一个舒适高效的办事环境。此外,梁杰能同志还多次为办事群众找回遗失包包、文件资料,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称赞。

      在今后的工作,恩平市社保局将继续吸取优秀传统经验,按照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结合社保经办窗口工作实际,高标准、严要求,以饱满的热情为我市参保人提供更优社保服务,塑造依法高效、廉洁文明的社保服务新形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