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系统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会议


人社局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华养进行述职




人社局社保党支部书记冯醒辉进行述职




吴先进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奖状




李秀珠同志作党建工作总结




吴先进同志作点评讲话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市人社局机关党委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月15日下午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李秀珠同志主持,人社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社局机关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围绕2019年度党建工作,汇报各自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查找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现场打分测评。随后,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李秀珠同志对我局2019年度党建工作作总结发言。

      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进同志逐一对机关党委及各支部述职进行点评,认为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均能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各有亮点,在推动人社系统党建工作不断进步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并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早谋划,巧定位。人社系统机关党委要提前做好全年工作规划,各党支部需紧扣人社系统机关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基础、工作现状,找准工作的着力点。二是要求创新,显特色。机关党委仍需继续贯彻落实党员积分管理的相关机制,加大基层创新工作的积分奖励力度。各党支部要科学把握工作中的重难点,积极创新,思考积极有效的办法。三是要抓落实,强推进。机关党委以及各党支部针对本次述职所查找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思路,制定整改措施,以雷霆之势抓好各项整改工作的推进,提升工作的执行力。

      在会议述职流程结束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社保局局长陈炳权同志宣读了《关于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决定》。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进同志对获得荣誉称号的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颁奖。通过树立典型,弘扬先进,不断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积极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