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部门文件

关于使用社保卡发放养老待遇的通告

       根据省和江门的工作部署,我市将对已激活社保卡金融账户、并有医保个人账户待遇划入社保卡的企业退休人员,从2021年9月起分期分批转换为通过社保卡金融账户发放,现通告如下:

       一、转换时间及对象范围

       (一)第一批:对80周岁以下(含80周岁)企业退休人员,从2021年9月起,其养老金将统一转换通过社保卡发放。

       (二)第二批:对80周岁以上(不含80周岁)企业退休人员,从2021年10月起,其养老金将统一转换通过社保卡发放。

       二、转换方式

       本次转换将由江门市社保局统一在业务经办系统中完成变更,单位和个人无需到各级社保经办机构或社保征收机构网点申报账户变更手续。

       三、其他事项

       (一)退休人员通过原账户扣缴职工医保费的,将统一同步转换至社保卡金融账户扣缴,单位和个人无需申报账户变更手续。

       (二)原账户如存在水电费、电话费等代扣业务的,请及时到相应部门的业务网点办理代扣账户变更手续。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1年8月18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