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人事信息

关于恩平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股长职务候任人选公示征询意见的通告

    为优化市司法局中层职位的群体结构,我局通过民主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等程序,并经市委组织部审查同意,确定了梁洁梅同志为局中层职位候任人选。现将候任人选公示,征询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均可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2、公示时间:2020年2月14日至2月24日止(共7个工作日)

    3、联系电话:0750-7371008


    梁洁梅,女,1989年9月出生,籍贯广东恩平,2011年7月参加工作,201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历大学。

    现任职务:市司法局基层与社区矫正工作管理股副股长

    拟任职务: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股长


中共恩平市司法局党组

2020年2月14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