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全力支持巡回检察 提升社区矫正监督质效

    为充分发挥巡回检察的制度优势,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制度,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效,3月29日,恩平市人民检察院在恩平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专门巡回检察工作动员会。江门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林振宗,江门市司法局刑罚执行和戒毒管理科副科长刘志华,恩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宝彪,恩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国强以及其他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人民监督员参加。

图片1.png

    动员会上,林振宗就如何开展好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回检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严格依法接受监督,司法行政机关要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各项检查要求,围绕重点提前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三要坚持检司配合制度,以双赢多赢共赢理念促进社区矫正工作提质增效。江门市司法局、恩平市人民检察院也对巡回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国强表示,开展巡回检察是坚持司法为民的具体实践,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把接受巡回检察当作一次检验工作成效、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水平的难得机会,坚决做到密切配合、全力支持,虚心、认真听取检察组的反馈意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注重成果转化,深化成果运用,确保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有序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