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深化府院联动 强化沟通协调

——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到恩平市召开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权益等行政争议调研座谈会


    为做好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权益等行政争议的诉源治理工作,近日,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带队在恩平市司法局召开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权益等行政争议调研座谈会,恩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炳琼,恩平市司法局、恩平市农业农村局、恩城街道办事处、圣堂镇、良西镇、东成镇、大槐镇、横陂镇人民政府负责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权益纠纷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围绕本辖区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权益纠纷的行政处理、行政复议、行政诉讼、非诉执行案件等有关情况及存在主要难题、2024年此类纠纷趋势预判、症结问题、成因及对策、建议、良好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陈健、副庭长陈敏婷就此类纠纷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处理原则进行了释明和指导,各方就如何厘清此类纠纷的司法裁判规则、提前谋划化解该类权益纠纷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下一步,恩平市司法局将继续加强与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基层政府的沟通,对上积极进行业务对接探讨,对下传达工作指导意见,为协同化解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权益等行政争议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