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司法局联合市委宣传部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热”在基层,5月18日下午,恩平市司法局联合市委宣传部走进恩城街道青云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市委宣讲团成员余李幸子授课,恩平市司法局党员干部、青云社区群众共80余人参加。

图片2.png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余李幸子以《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 坚决维护祖国统一》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一国两制”制度、祖国统一进程等方面作了深刻解读,让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会上,授课内容内涵丰富又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又通俗易懂,让社区群众在深刻感受社会进步、国家富强的同时,更感悟到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应尽的义务。接下来,市司法局将继续结合主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千家万户、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新成效,凝聚强大力量助推恩平市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