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到我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深入推进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加强禁毒教育宣传,强化法律服务工作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9月10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国强带领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市公证处以及我市4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和工作人员共10多人前往我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国强率队到我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在解说员的指引下,逐一参观了百年禁毒历史、国内外毒情形势分析、传统与新型毒品展示、禁毒互动等区域模块,深入了解我国的禁毒历史及当前的禁毒形势,通过吸毒案例、互动游戏更真实、直观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禁毒宣传从我做起的理念,自觉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助力我市禁毒重点整治“摘帽”。


参观学习现场

通过组织参观学习,提高了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对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认识,增强了抵制拒绝毒品的自觉性,进一步激发我市律师积极投身到拒绝毒品的法律宣传工作中去,勇于承担禁毒社会责任,坚持开展普法讲座、普法宣传、法律援助等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为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