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

——市公证处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市公证处积极组织人员先后参加市司法局在恩城街道办事处青云社区开展的《民法典》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恩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分别在市中山公园、市原点公园开展的“‘法润人心’,法律服务进万家”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的公证法律咨询服务,全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把党的关怀切实送到群众身边,把法治文明的种子播撒进群众内心深处。


 

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公证处工作人员通过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解释法律“亮点”、现场解答公证法律咨询等方式,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公证业务及《民法典》的知晓率和认知度,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学好用好《民法典》,学会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

活动共接待宣传咨询群众23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应。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法治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使他们对公证业务和《民法典》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并把公证、《民法典》等有关法律知识传播给亲朋好友,共同维护社会平安和谐。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