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宣讲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主动性,9月3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冯春猷为局全体公务员作专题宣讲。


冯春猷同志作专题辅导

宣讲会上,冯春猷同志以《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四史’”“深刻理解‘四史’的重要价值”“学习‘四史’所要达到的目的”“‘四史’教育对我们的启示”四方面展开阐述,教育引导与会人员要深刻把握学习“四史”的价值蕴含和实践要求,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整场宣讲内容丰富、论述深刻,为我市司法行政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四史”指明了方向、拓展了思路。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学习“四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