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增强社区矫正对象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出现吸毒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近日,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联合恩城司法所实行个性化矫正管理,在恩平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社区矫正对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司法警察开展参观前教育

进入禁毒教育基地后,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吸毒容易上瘾又不易戒掉的根本原因,以及我国《刑法》对毒品犯罪的处罚等知识。随后,社区矫正对象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基地中展示的仿真毒品、真实案例等,通过一些活生生、血淋淋的涉毒案例,使社区矫正对象直观地了解到各类毒品的样式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引导社区矫正对象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观看禁毒宣传图片展览

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受到了思想教育,深刻认识到涉毒之心不可有,识毒、防毒、禁毒意识人人都应具备,今后一定会更加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积极接受社区矫正教育。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