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再部署 再落实 再推进

——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4月25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主要精神以及恩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市司法局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讲话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吴泽铭传达了全省、江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以及恩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指出,全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总书记、党中央的要求,是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全体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坚决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切实增强推进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继续抓好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突出政治引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两个维护”思想基础。要做到学用结合,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结合起来,以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二是工作举措再抓实,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市司法行政系统各部门单位要围绕张虎同志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指出的“六种问题”和中央第十一督导组检查督导提出的问题,对标对表,强化统筹协调,紧抓查纠整改环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有序推进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做到真查真改,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成果转化再深入,以群众满意度检验查纠整改效果。要进一步强化“把群众的事当作天大的事”的理念,坚持正面舆论引导,以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为基础,立足办好事办实事的目标要求,切实帮助广大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统筹抓好学习教育与司法行政工作的关系,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确保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