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省驻江门指导组司法专班下沉恩平市督导检查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4月21日,省驻江门指导组司法专班一行下沉我市督导检查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江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锐,江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火亮,恩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陪同督导。


省驻江门指导组司法专班下沉我市督导检查

指导组先后到恩平市公证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社矫指挥中心等窗口单位开展专项检查,通过听取现场汇报、查看公示公告栏、查看业务受理现场等方式,实地了解恩平市司法局紧扣保安全护稳定、勤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主线,全面推动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走深走细,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等工作情况。


 

 

省驻江门指导组司法专班先后到恩平市公证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社矫指挥中心开展专项检查

随后,指导组在恩平市司法局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会上,恩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向指导组汇报了我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及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导组指出,恩平市司法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江门市委、恩平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工作扎实、亮点突出、成效明显,成绩值得肯定。


督导工作座谈会现场

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教育整顿的形势,加强统筹协调,从全局着眼、从细节着手,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握好平衡关系。二是进一步抓好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整顿全过程,推动学习教育效果再提高。认真落实查纠整改阶段工作,紧盯“六大顽瘴痼疾”,全面精准排查风险隐患,做到真查实改、实事求是,不能避重就轻,避实就虚。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健全完善各项监督管理制度,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执业质量、行业水准,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新形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