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坚持开门搞整顿 诚纳良言促查改

——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座谈会


为扎实推动我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坚持开门整顿、广纳谏言,4月15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人民监督员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律师代表、人民调解员代表对我市司法行政队伍如何开展好当前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提出意见建议。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市司法局机关股室、司法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讲话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查纠整改环节主要任务和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同时表示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也是市司法局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具体表现。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如何进一步维护司法公正、全面提升我市司法行政工作质效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余春萍对与会代表的发言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质量完成意见建议的研究、答复、跟进落实等工作,进一步了解代表们的核心诉求,对合理建议要认真吸纳,对合理合法诉求要落实解决,并及时做好反馈工作。

会上,余春萍结合市司法局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提高群众满意度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开门搞整顿贯穿查纠整改环节全过程;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症结,举一反三,积极回应群众所想、所盼、所急、所需,及时研究有效举措;三是要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纵深发展,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恩平司法行政铁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