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新春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222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率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党支部到牛江镇开展“新春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牛江镇委书记冯亮稂、镇长刘博熙出席活动。


参观冯如文化精品路线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先后走访了牛江镇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昌梅村、民法典主题公园和鹏昌村“第一书记调解室”,并参观了冯如文化精品路线。在冯如文史馆回顾了冯如先生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的一生,深入学习了冯如先生爱国敬业、刻苦钻研、自强不息的精神。在民法典主题公园,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坚决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参观牛江镇民法典主题公园

随后,市司法局领导班子与牛江镇领导在牛江镇召开了党建暨法治政府示范建设、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分别就党建工作和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特色,也很有意义。通过活动,不仅感受到牛江镇在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亲身感受到法治在乡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坚定了大家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谱写法治恩平建设新篇章的决心和信心。


座谈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