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横陂司法所成功调解一宗工伤赔偿纠纷

近日,刘某友来到横陂司法所,反映其在横陂镇某科技公司上班时从输送带掉下来导致右手骨折,因赔偿问题与该科技公司产生矛盾。横陂司法所受理纠纷后,所长方锦钟、专职调解员侯礼发立即对事件展开调查。

经进一步了解,事发当天由科技公司将刘某友送往医院治疗,直至治愈的医疗费用都是由科技公司负责。事后,当事人刘某友认为自己在工作期间受伤,要求科技公司补发其受伤前应领但未领的工资及补偿受伤后应得的赔偿。科技公司则认为,刘某友的医疗费用已经由公司全部承担了,无需再作出其他赔偿。

为避免矛盾升级,横陂司法所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现场调解。工作人员认真分析了事件的法律责任,公平、公正地指出了双方在本纠纷中的责任,运用有关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地做工作,劝导双方当事人本着互谅互让的原则进行协商,双方诉求差距逐渐缩小。经过调解员反复、耐心、入情入理的调解,双方当事人终于达成了调解协议:由科技公司一次性补偿11640元给刘某友,收到款后,互不追责。双方当事人当场签订了调解协议书并握手言和,一起工伤赔偿纠纷得到了圆满解决。


调解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