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恩城司法所开展春节前社区矫正对象排查走访活动

 春节将至,为做好社区矫正重点对象严控工作,全面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生活工作家庭情况,近日,恩城司法所开展春节前社区矫正对象排查走访活动,联合网格员对所有在册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摸底排查,同时对26名重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入户家访。

家访过程中,恩城司法所的工作人员通过与社区矫正对象及其家属交谈,详细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家庭情况,全面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行动去向、生活状况、现实表现等。对矫正对象宣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告诫矫正对象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强化矫正对象纪律意识。特别对新入矫的12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提醒教育,重申社区矫正管理规定,给社区矫正对象打好节前“预防针”。并加强与家属沟通,要求家属会协助司法所做好相关监管工作。

通过开展排查走访活动,鼓励社区矫正对象珍惜生活及矫正机会,遵纪守法、克服困难、增强信心,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规定,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实现了“看得住、管得住、有成效”的目标,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工作人员走访重点社区矫正对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