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我市2021年行政调解工作专题会议在市司法局召开

2月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牵头在市司法局召开我市2021年行政调解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主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莫礼调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及市司法局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何焕仍同志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对行政调解工作的批示意见。市委政法委相关领导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工作要求。市司法局就我市2020年的行政调解情况作总结汇报,并根据市委政法委相关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加强落实整改方案。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对我市行政调解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意见,统筹推进我市行政调解工作,切实巩固我市行政调解工作成果,提升我市法治建设成效,为做好年度法治江门建设考评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针对行政调解年度报告中的存在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由恩平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监督指导我市行政调解工作;二要加强人才保障和业务培训,积极发挥法律顾问、公职律师的作用;三要强化行政调解工作机制和能力,构建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