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平安关爱”暖人心 司法行政在行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江门及我市禁毒办关于“平安关爱”行动工作部署,全力巩固在册吸毒人员帮扶工作成效,精准关爱社会面吸毒人员,切实杜绝在册吸毒人员复吸行为。11月20日,市司法局林晓鹏副局长带队入户走访挂钩帮扶牛江镇莲华村委会的在册吸毒人员。

入户走访图片

走访交谈过程中,林晓鹏同志与在册吸毒人员交流,全面了解其日常生产生活情况,告诫其遵守法律法规,增强戒毒信心,早日融入正常生活,并送上了日常生活必需品。

禁毒宣传志愿者向村民讲解禁毒小知识

随后,市司法局禁毒宣传志愿者在莲华村委会各村小组向村民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并为村民们讲解毒品防治知识,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参与到禁毒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中,自觉远离毒品。

禁毒帮扶不仅是社戒社康工作重要一环,更是避免因毒致贫返贫的有效措施。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按照“平安关爱”行动要求,继续加大对挂钩帮扶村委会在册吸毒人员的摸排走访,全面加强在册吸毒人员管控帮扶救助工作,确保“平安关爱”行动取得实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