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禁毒宣传进校园,一起来守护“少年的你”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普及禁毒知识,11月12日,市普法办联合市司法局恩城司法所在市华侨中学开展主题为“无毒校园 健康成长”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普法志愿者为学生讲解禁毒知识

禁毒宣传活动主要以两种方式进行:一是举办禁毒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市协诚律师事务所陈嘉瑜律师为师生们举办禁毒知识专题讲座,以生动的语言并结合实际案例,向师生们讲解毒品的新型种类和危害,分析吸毒者年轻化、新型毒品向青少年蔓延的现状及原因,教育师生们要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增强拒毒、防毒的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发放禁毒资料、仿真毒品展示、组织观看宣传展板。向学生们宣传什么是毒品、毒品危害及吸毒成瘾的特征,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号召师生们积极参与到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中来,争当禁毒宣传员,教育周围同学及家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禁毒宣传专题讲座现场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学生1000多人次,有效提高了师生们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增强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意识,为持续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实现无毒校园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和保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