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部署我市2019年度法治江门建设考评整改工作,推进下一阶段全面依法治市工作重点任务,1111日,我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何焕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成员单位、市有关单位以及各镇(街)分管法治建设的领导约50人参加会议。


何焕仍发表讲话

何焕仍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加强法治建设,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责任,扎实推动法治恩平建设上新水平。


余春萍通报我市2019年度法治江门建设考评情况

市司法局局长、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余春萍通报了我市2019年度法治江门建设考评情况,并就考评扣分项进行了具体分析,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市人民法院、市发展和改革局在会上就如何做好法治江门建设考评工作发言。


市人民法院、市发展和改革局就如何做好法治江门建设考评工作发言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