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司法局开展工作评议调研


11月11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新庭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第四调研组对市司法局开展工作评议调研。


梁新庭率调研组开展工作评议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公证处、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社区矫正中心及市行政复议庭,对市司法局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度了解,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在市司法局召开了工作评议调研座谈会,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余春萍向调研组作工作汇报

梁新庭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评议,是对评议单位贯彻市委重大战略部署、落实中心工作和正风肃纪的一次检验,也是对被评议单位落实责任目标任务的督促检查,评议是手段,整改是关键,促进是目的。要求市司法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评议工作,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找差距。

调研组听取了市司法局2017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近年来在综治维稳、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也针对实际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市社区矫正中心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表示,市司法局要通过工作评议,评出新气象、评出新干劲,会认真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主动配合、积极推进、认真整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第四调研组全体成员、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工作评议调研。


座谈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