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116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禁毒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余春萍提出工作意见

会议传达了江门禁毒委在我市召开的全市禁毒工作会议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高度重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认真按照恩平市委的统一部署,坚决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深入开展禁毒工作及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结合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下一步禁毒工作提出工作意见: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禁毒形势的严峻性要求切实把禁毒工作作为当前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速度,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大的斗争战果来检验司法行政系统的政治担当和履职能力,确保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高质量完成。

二是结合职能全力以赴,打好禁毒工作翻身仗要求各股室、各司法所明确禁毒工作责任,从持之以恒加强特殊重点人群的管控、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律师行业监管、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大力开展法律援助、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等方面积极主动开展禁毒工作。

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力推动禁毒工作落到实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对禁毒工作的检查督导,对工作落后被动的严肃问责,以敢于动真碰硬的狠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将禁毒人民战争推向纵深。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