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证处深入农村基层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10月10日上午,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国强和市公证处主任赵彩菊的带领下,到东成镇石路村委会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群众观看《民法典》宣传展板

    活动中,工作人员主要以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的方式,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宣传《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对群众关心的《民法典》中的亮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同时,与群众亲切交流,了解群众在公证办理方面的需求,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公证的疑难问题。


公证处解答群众疑问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村民表示,开展这样的法律宣传活动非常好,使他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接受直观的法律教育,有利于提高村民们的法律意识。

宣传活动结束后,公证处一行人还入户探望了石路村贫困户卢女士一家,为卢女士送去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并送上了水果、米、面、鸡蛋等慰问品。


入户慰问贫困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