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民法典》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助成长

为营造《民法典》学习宣传氛围,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在秋季新学期开学之际,市司法局恩城司法所在辖区内19家小学积极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法治课堂、发放《民法典》学习小手册、观看《民法典》宣传海报、宣传视频等方式进行。学习宣传内容涉及民事行为能力、校园贷、隐私权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条款,并结合发生在学校周边、学生们身边的一些鲜活案例,阐述《民法典》中与未成年人相关的法条,让学生知道法律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法律知识在生活中无处不在。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民法典》宣传进行校园活动,引导学生们从小养成主动学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恩城飞鹅塘小学组织学生学习《民法典》

恩城二小、恩城海外联谊学校组织学生学习《民法典》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