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创建巾帼文明岗 恩平公证在行动

市公证处是我市的服务窗口单位之一,承担着办理公证业务、提供公证法律咨询服务等职能。今年以来,市公证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抓好服务质量,提供便民服务,并在创建“巾帼文明岗”的活动中,扶贫助困,关心弱势群体的生活。

92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国强和市公证处主任赵彩菊,带领市公证处5名女同志来到东成镇石路村委会石路村探望贫困户卢女士一家,为卢女士送去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并送上了慰问金、米、油等慰问品。


何国强副局长与赵彩菊主任给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据石路村委会主任梁健辉介绍,卢女士家庭有其夫妇及子女共4口人,其中女儿患有智力障碍。前年,卢女士因中风生活不能自理,需其夫在家照顾。今年,其子又因车祸卧床不起,仍需做第二次手术,接连的打击使这个家庭陷入了困境,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副局长何国强与卢女士一家亲切交谈,勉励卢女士一家要重树生活的信心,相信政府的帮扶,通过自身的努力争取早日脱贫。


公证处一行人慰问贫困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