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推进会

为更好组织开展2020年度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94日上午,市普法办在市司法局二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恩平市2020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推进会。评议团成员、各履职单位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林晓鹏同志讲话

会上为评议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梁洁梅股长通过播放宣传片、PPT讲解《恩平市2020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标准》等方式,向各参评单位详细介绍参评的时间节点、步骤、方式,让各参评单位对整个评议活动有了更直观、清晰的了解。随后,各参评单位就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市普法办的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为评议团成员颁发聘书

市司法局副局长林晓鹏就今年的履职报告评议活动进行动员讲话,并对评议团成员的积极参与以及评议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各参评单位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这次履职报告评议活动;二是要按照活动要求,认真做好评议准备工作,确保评议活动顺利推进。


评议活动推进会现场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