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民法典与你同行》专栏开播普法宣传进万家

为切实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贯彻实施,更好地保障人民权益,让更多人民群众了解《民法典》,学习《民法典》,恩平市司法局拓宽宣传广度,提高宣传力度,让法律宣传无死角,联合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普法办和市融媒体中心在《恩平新闻》开设了《民法典与你同行》系列专题节目。



2020820日,《民法典与你同行》首期节目播出。节目中,演员通过情景模拟,演绎了一场交通意外后当事人去追肇事车辆后再次发生二次交通意外的案件。节目邀请了广东协诚律师事务所郑健慈律师为案件释疑答惑,让群众清楚了在遇到此类案件时的正确做法,学会利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节目将持续在《恩平新闻》电视栏目播出,通过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将《民法典》中的核心亮点通过法律专家讲解出来,简单又直接地以案释法,让人们秒懂生活中的“为与不为”,并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入学习《民法典》,积极营造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