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送法进乡村 普法惠人民

近日,市司法局恩城司法所联合市普法办公室、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公证处和恩城街道人大工委在恩城街道石栏村委会大水井村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活动邀请恩城街道办法律顾问团成员、协诚律师事务所陈嘉瑜律师现场为老百姓讲解《民法典》。


活动现场

活动地点安排在村口榕树头,陈嘉瑜律师围绕《民法典》的基本概述、重大意义、立法过程和重要内容四个方面向村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选取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多角度诠释了《民法典》是一部体现我国社会主义性质、符合人民利益和愿望、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法典。


司法所工作人员派发宣传单

活动现场还设置展板宣传区,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加深群众对《民法典》的认识。同时,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村民现场观看《民法典》展板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现场解答群众疑问

此次送法进乡村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满足了广大村民学法用法的实际需求,有效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