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党组2019年度工作获市领导充分肯定

    近日,市委书记谢超武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高度评价我市司法行政2019年工作,分别对市司法局党组2019年度工作报告作出肯定批示。谢超武书记3月5日作出批示:“同意市司法局党组的工作报告,2019年市司法局工作亮点不少,值得肯定,希望继续努力,争取更好成绩。”何焕仍副书记3月13日作出批示:“市司法局2019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0年积极探索司法工作新途径,多创品牌,推动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新组建司法局“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以忠诚担当,实干作为落实司法行政新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一批法治创建项目获得了省级荣誉。恩平法治文化公园被评为省级“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方寿林中学被评为省级“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恩平二小冯楚恒同学荣获“全省十佳优秀普法小使者”、恩平市供电局被评为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市司法局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单位、恩平市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

    2019年,我市司法行政工作之所以取得显著成效,主要从六大方面强力推进。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推进普法依法治市工作;三是坚持底线思维,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提高法律服务供给能力;五是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型政府建设;六是认真履行司法行政职能,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表示:2020年市司法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司法厅、江门市司法局工作安排,围绕市委和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坚持深化改革、守正创新,聚焦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打赢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强化“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布局,全面提升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水平,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安全稳定、公平公正、法治环境良好的地区之一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