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助力疫情防控

    3月11日,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倡议,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创建平安社会作贡献。


图片 11.png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雁峰带头献血


    当天下午,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雁峰的带领下,市司法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前往市委市政府会堂门口献血点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捐血现场,市司法局志愿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地进行填表、血压检测、验血、献血,各个环节有条不紊。

    此外,市司法局还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发动恩平市律协联合党支部党员和其他社会人员加入到捐献热血战“疫”行动中。


图片 12.png图片 12.png 图片 13.png

司法局党员志愿者、律师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献血行动


    市司法局志愿者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司法干警虽然不是一线医务人员,但是能以献血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作出一些贡献,内心感到无比自豪,希望能将爱心传递下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