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线上系列活动

    近日,市司法局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因地制宜、灵活施策地组织开展了“疫情之下,我眼中的最美”主题“三八”妇女节线上系列活动。 


图片 3.png

评委团成员对作品进行打分


    全市司法行政机关的女职工分5个小组参加了活动。活动包括“身边力量,最美的她(他)”随手摄照片(视频)征集评选及“同心战疫·集满‘恩司’力量”征文选评,均围绕“同心抗疫,恩司人在行动”主题,多种形式表述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中出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瞬间,讴歌冲锋在前、“逆行而上”的奉献精神。

    女同志们积极参与,纷纷踊跃投稿。最后由局领导班子成员组成评委团,对摄影作品与征文作品逐一进行打分,从中评选出前三名优秀作品并予以鼓励。最终,第一组以征文作品《抗疫中的司法人》和摄影作品《致敬!平凡的司法行政人》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第五组的《武汉加油!》《司法行政人》和第二组的《同心抗疫,公证人在行动》《巾帼不让须眉》。


图片 10.png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宣布结果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表示,在这场前所未有的战“疫”中,全局上下同心抗“疫”,女同胞们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巾帼英雄的内涵。司法行政系统的全体同志要继续顽强拼搏,不懈努力,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