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何焕仍到市司法局检查指导 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到市司法局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汇报了市司法局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司法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多措并举,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方案。局领导深入挂钩联系司法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二是有召必回,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1月27日,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取消春节休假,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人员到恩城街道青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配合交通部门的交通检测点的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三是加强工作部署,要求各基层司法所开展好非常时期的社区矫正和维稳工作。四是做好舆情监控,严格执行24小时三级值班带班规定,高效快速报送信息。五是启动“日排查”、“日报告”、“日检测”、“日研判”机制,做好本系统人员、服务对象的情况排查及隔离工作,严格执行疫情监测和报告制度。六是通过网站、微信工作群等发布宣传疫情防控的权威信息,防止传谣造谣。七是积极发挥普法宣传的职能优势,多方位宣传防疫知识,努力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图片 1.png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讲话


    何焕仍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高度重视,措施到位,全面落实好防控疫情工作,并提出几点工作意见:一要认清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继续毫不松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二要继续加强防疫宣传引导;三要强化网格化管控,保持信息机制畅通,及时汇报情况;四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图片 2.png

何焕仍在市司法局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