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领导检查指导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及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国强分别深入市公证处、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社区矫正中心及市司法局指挥中心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市司法局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余春萍强调,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们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严防严控,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上下同心协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司法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方案,及时开展系统内人员的去向及身体状况等摸查工作,对本系统公共场所和办公场所进行消毒,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工作群等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发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群防群控。同时,市司法局机关及基层司法所积极发挥普法宣传的职能优势,大力开展防疫宣传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图片 3.png

工作人员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