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市级法律顾问团成员会议

    1月13日下午,恩平市司法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恩平市市级法律顾问团成员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受市司法局局长余春萍的委托,市司法局副局长吴英鑫就我市法律顾问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成为市级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服务政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我市依法治市、依法行政的建设。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政府依法行政进言献策排忧解难。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纠错,积极主动进言献策。对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政府合同和协议,对各部门单位请示件中存在的问题,要敢于提出纠正建议,积极当好政府的参谋和顾问,切实提高政府依法行政决策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提高法学素养,通过提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来赢得市政府认可和信任。要有更高、更远的全局观,密切关注和积极跟进我市社会发生的各类热点难点问题,以律师职业该有的敏感性、专业性,及时进行研判,为政府处置各类问题提供最佳解决办法和方案,以维护政府的形象和权威。


图片2.png

司法局副局长吴英鑫同志讲话


图片3.png

法律顾问对法审件进行研究探讨


    会上,我市市级法律顾问团成员还对《恩平市住宅小区停车位管理指导意见》《关于同意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调整投资额的请示》、《关于划拨鳌峰山北门广场周边登山路径山地租贷费的请示》和《关于协议出让恩平市帝都温泉旅游区发展有限公司地热水矿的请示》四个审件进行深入研究探讨。

    这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局与市法律顾问的有效联系和沟通,必将有力推进了市级法律顾问团工作向纵深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