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部门文件

疫情防控期间,元旦假期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元旦假期温馨提示:

  一、减少人员流动。尽量减少安排外出行程,避开元旦假期前后高峰期。

  二、减少旅途风险。随时关注最新公布的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如非必要尽量避免前往,不建议出外旅游。

  三、减少人员聚集。节假日期间尽量减少串门、聚餐,少去人员密集场所。

  四、加强个人防护。节假日出行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前往人流密集场所时要规范佩戴口罩,并做到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

  五、冬季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及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病高发季节,加强体育锻炼,注意饮用水及食品安全,均衡饮食,提高身体抵抗力。家庭成员出现流感患者时,要尽量避免相互接触;对腹泻患者呕吐物或粪便污染的环境和物品需要使用含氯制剂进行消毒。不共用私人物品,日常用品不混用,避免交叉感染。

  祝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