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司法局 > 部门文件

您有一份来自“恩平司法”的元旦祝福!

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过去,

崭新的2021年正向我们缓缓走来。

过去的一年里,

“恩平司法”感谢您的陪伴、支持与鼓励,

这是推动我们不断向前的最大动力!

2021年“恩平司法”,

愿您:

抛掉2020年的烦恼,

带上2020年的幸运和快乐,

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

祝您:

2021年,新年快乐,

阖家幸福、心想事成、牛气冲天!


  2020年,我市司法行政工作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强化“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布局,坚持深化改革、守正创新,聚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提升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水平,工作成效显著,创造了一批法治亮点工作,获得国家、省、江门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我市法律援助案例成功入选司法部法律援助案例库;2019年度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网上量化评估恩平市司法局在全省129个县(市、区,包括部分功能区)中与15个县(市、区)并列第一;市供水有限公司被评为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市人民法院荣获全省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优秀普法项目;我市牛江镇昌梅村、沙湖镇高园村、圣堂镇水塘村获评2020年省“民主法治示范村”;我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被省律协评为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我市2019年度法治江门建设考评名列第三名。市司法局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19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21年,恩平市司法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出发,继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司法为民,我们一直都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