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行政执法

行政处罚决定书(恩平市华圣富强矿业有限公司)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市场监管槐处字20208


当事人:恩平市华圣富强矿业有限公司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440785000018740                            

住所(住址):恩平市那吉镇潭角村委会高塘村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经营者):张立富                        

身份证(其他有效证件)号码:***                                 

联系电话:***      其他联系方式:无              

联系地址:***


2020年3月11日,本局执法人员对当事人位于恩平市那吉镇潭角村委会高塘村的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检查,经检查发现当事人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本局遂于检查当日对当事人予以立案调查。

经查明,当事人于2011年11月9日登记成立并经本局核发营业执照,从事销售:陶瓷泥经营活动。截止2020年3月11日,当事人已于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

上述事实,主要有以下证据证明:有经见证人签字确认的现场笔录、本局执法人员提取的《企业机读档案登记资料》、市场主体登记事项监督检查表、证据复制(提取)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中当事人年报情况的截屏、国家税务总局恩平市税务局出具的《国家税务总局恩平市税务局关于回复协助查询连续两年未年报企业涉税情况的函》、恩平市那吉镇潭角村民委员会出具的证明等证据证明,足以认定。

当事人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的行为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所指:“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的违法行为。

本局依法采取直接送达和邮寄送达方式向当事人送达《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恩市场监管槐听告字〔2020〕8号),均未能送达。2020年5月28日,本局依法采取公告送达方式送达该告知书,告知当事人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当事人在法定期限内未提出陈述、申辩意见,也未申请举行听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所的规定,本局决定:吊销当事人营业执照。

如对上述处罚不服,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恩平市人民政府或者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依法向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28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